幻燈片

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

澄清會館簡介



高雄市勞工教育生活中心澄清會館介紹
/澄清會館提供

座落於澄清湖畔的澄清會館,是依據當年勞委會勞工政策綱要而設立。原全銜為高雄縣勞工育樂中心生活宿舍區。為建立本中心生活宿舍區識別品牌,定位經營形象,茲以坐落澄清湖畔取「澄清」兩字,於98年定名為「澄清會館」,以簡潔有力的名號,打通公營平價旅館品牌
澄清會館是一棟十樓建築物,擁有會議場所及住宿空間還有近兩千人的演藝廳,具有演藝文化及會議研習的優質環境,並提供全國勞工朋友及其眷屬,返鄉探親或觀光旅遊一個平實又平價的住宿空間。
澄清會館自87試營運至今,由於人力的短絀,僅受理團體住宿,經過十年寒暑,適逢100年縣市合併之際,透過獅甲會館多年經營之經驗及人力的注入,除了首度開放過年期間住宿外,並開始受理勞工散客住宿,積極服務廣大的勞工朋友。
展望未來,澄清會館將持續改善會館內部設施設備,並回應顧客需求,不斷改善服務,並透過網路E化服務,讓澄清會館的服務不受時間限制;引入觀光旅行的經營模式,擺脫公務機關的刻版印象,開創公營宿舍品牌。
澄清會館提供精緻雙人房、和室肆人房、傳統上下舖肆人房、貴賓雙人房等,房內備有電視、小電冰箱、中央空調、全套衛浴設備,住宿一晚僅需一千元至一千六百元。交通便利,不論是經由高速公路,或搭乘高速鐵路、台灣鐵路、高雄捷運或公共汽車及客運,均能透過轉乘方式方便到達。
本中心澄清會館訂房專線為 07-73328487332884101101,歡迎有興趣者電話直接洽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