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燈片

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

藝文表演的世外桃源~澄清會館、演藝廳

比賽完,來照張美美的紀念照吧!文/澄清會館

隨著生活水準的提升,工作之餘參加活動,或是欣賞藝文表演,成了現代人休閒的途徑之一。本中心演藝廳常年租借各單位演出,並獲得好評,許多藝文團體選擇本演藝廳舉辦各類藝文活動,除了環境優、票房高、空氣佳、地理位置好,另一方面,本演藝廳旁的澄清會館提供住宿的服務,方便藝文團體免去布置之外的舟車勞頓。

 

演藝廳舞台燈光及音 響系統於去年更新完成,除了希望能提供租借單位更好的演出品質外,也希望能吸引更多藝文團體來此演出,發掘更多演藝廳的好。

遠地區的朋友可藉著週休二日的假期來澄清會館住宿,早上到澄清湖運動健身,呼吸新鮮的空氣,踩著腳踏車環湖;遇到棒球在澄清湖有賽程時,還可以親臨現場,體會比賽的熱鬧氣氛,這絕對是看電視沒辦法體會到的。演藝廳有表演時,只需步行一分鐘,便可享受到國家級的表演。或者戶外公園走一走,晚上再回到雅靜的澄清會館休息。

比賽場地

我在哪裡,我在澄清湖畔,

我在等你,等待您的光臨~

本中心澄清會館訂房專線:07-7332848、7332884 轉101、101,場地租借專線:07-7332848、7332884 轉210,歡迎有興趣者電話直接洽詢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