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燈片

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

澄清會館交通路線

交通路線(如何抵達澄清會館)

高速公路系統

自行開車從第1高速公路下九如交流道往澄清湖方向前進,到達高雄長庚醫院,隔壁就是澄清會館。

高速鐵路

搭乘高速鐵路,抵達左營站轉乘捷運至鳳山西站,轉搭橘67號捷運巴士至棒球場,到達澄清湖棒球場站,隔壁就是澄清會館。

台灣鐵路

搭乘大眾運輸系統台灣鐵路方面,抵達高雄火車站從後站(九如路出口)往中山高速公路方向,經過九如交流道後往澄清湖方向前進,到達高雄長庚醫院,隔壁就是澄清會館。

高雄捷運

搭乘大眾運輸系統高雄捷運方面,抵達鳳山西站,轉搭捷運免費接駁公車橘67號至棒球場,到達澄清湖棒球場站,隔壁就是澄清會館;抵達凹子底站,轉搭捷運免費接駁公車紅33號至棒球場,到達澄清湖棒球場站,隔壁就是澄清會館。

公共汽車

及客運

高雄市公車有607079 217(217路公車例假日停駛)號等4線公車,設有102路線博愛公車,高雄客運有7線班車行駛(8006800880098021804180488049),另有捷運巴士橘67號。

 e217  e79e70 e60

orange67

沒有留言: